霍格沃茨在逃预言家 ⃒⃘⃤

我是精神状态良好的麻雀呀

日记(3)

  【泽维尔x星期三】

    这次写泽维尔和星期三两个人的日记

  【泽维尔】

    7月26日

    我是真没想到星期三会用手机给我发消息,果然她发的第一条消息不是什么好话,如果是好话这条消息99%不是她发的,她能给我发消息是不是准备半只脚踏入21世纪了呢?

  【星期三】

    7月26日

    “泽维尔你找死!”这是我给他发的第一条消息,本来我不打算用手机的,但泽维尔他……他怎么敢去找伊妮德要我和泰勒在一起的照片,我和谁在一起要他管吗?我跟谁在一起都不会和他在一起,尽管他救过我。

评论

热度(11)